Zhonghong Situation Analysis Support System is open for trial use

访问地址为:http://mct.macrochina.com.cn(校园内已绑定ip,输入网址即可使用)

中宏《形势分析支持系统》是中国宏观经济信息网(以下简称“中宏网”)依托专业的信息集成平台和权威的专家研究平台,历经十年努力,为决策者量身打造的国内首个支持经济形势分析的信息综合系统。为决策者分析和判断宏观形势,提供了最为全面和专业的解决方案。借助本系统,决策者可以及时、直观地看清宏观形势的现状与趋势,并透过专家的视角,结合自己的专业经验,制定出合理、有效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策略,把握机遇,规避风险。

《形势支持系统》通过对形势变化的实时监测,发现变化中蕴藏的机遇与风险,及时提醒用户,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系统包含九大功能模块,可为用户提供整套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形势分析工作中的各种需求。

九大模块:

1、我来判断形式

2、产业观察

3、形势统计

4、形势库

5、形势简报

6、形势热点

7、形势提示

8、形势跟踪

9、专家分析形势

特色:遵循“监测、分析、提醒、建议”的思路对全球及国内经济运行状况进行每日监测;第一时间分析潜在的机遇与问题;及时作出提示和预警;由国内一流的专家团队提供建议,把握宏观大势。听国内最权威的形势专家解析当期经济,预测未来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