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uxueyuan–Chuangke database is open for trial use

《创客数据库》已于5月10日为我校开通试用。

访问地址:森途学院创课数据库

 

《森途学院—创课数据库》产品资源介绍:

《森途学院—创客数据库》涵盖创业策划、创业新趋势、创业基础、创业初期、创业突破期等超过1200门的创业视频课程。

创客视频多样化,不仅仅包括柳传志、史玉柱、马云、王石、雷军等企业家讲堂,还包括正在创业路上奋斗的创业者视频,甚至还有创业问题门诊、创业路演等视频。

按照创业在不同时期所需要的资源进行划分,涵盖创业趋势、创业资源、新企业开办、企业管理等相关视频课程。

视频更新及时,定期会根据网站的浏览量和最新创业视频进行内容更新。

 《森途学院—创客数据库》产品优势介绍:

和理论知识教学不同,《创客数据库》的视频以具体问题为导向,突出可操作性和系统性。

讲师阵容独特丰富,以一线企业家、行业资深人士为主,在路上的创业者、创业问题者等为辅,绘声绘色的讲解让用户能够更好的感知创业,了解创业知识。

创业视频覆盖创业的每个阶段,为用户解决资金、团队、机会等问题,提供管理、团队、战略、发展等解决方案的方法。

视频画面清晰,音质标准,用户可以流畅的观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