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yi Art & CG Design Online

访问网址:http://www.chengyiart.cn/

试用时间: 

2018年 6月12日—— 2018年10月31日

使用说明:

在首页、分类、专题等有关区域点击阅读按钮,即可阅读。

产品简介

《橙艺艺术&CG设计在线》是国内第一家艺术数字资源综合服务平台,秉承正版授权的理念。打造集艺术资源的专业性、内容的全面性、形态多元性为一体,包含艺术类高清数字图书、高清图片及CG案例教程。主动运用数字出版模式,以艺术教育核心,全面服务教学与科研。

收录了国内主要艺术类出版社出版的18大类,二百多小类,提供了完善的基于上述海量优秀艺术数字资源的学习、创作、临摹、鉴赏等服务。内容包括艺术理论、艺术史、基础图案、绘画、书法、设计、技法等类。 目前平台收录4000册艺术高清图书,并且以每年3000册图书更新。

收录了中西方艺术名家的代表作品,且关联相关艺术图书。高清图片涵盖了油画、中国画、素描、书法、等200DPI图片共一万余张。

CG设计教程录制并中英文同步了国内外优秀工作室(好莱坞工作室、顽皮狗工作室、暴雪娱乐、索尼影音、网易)等主要设计人员的案例教程,课程涵盖平面设计、UI设计、三维设计、绘画插画设计、游戏美术、影视后期、影视动画、室内外设计、XFX特效、虚拟现实、服装设计等5000+视频,并且以每年3000视频更新。

微信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