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 National English Learning Resource Library

登陆网址:https://Lib.52met.com

访问方式:在校园网IP段内直接登陆访问。校外使用需帐号访问,帐号需在校内注册并每3个月回到校内登录激活一次。

移动端使用:请在PC电脑端访问网站,注册移动端使用账号,然后在微信小程序上搜索【MET全民英语】,登陆使用,并每3个月回到PC电脑端登陆激活一次。

『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产品介绍

资源库简介:

「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是『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大赛』比赛平台,融合了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分析评测系统,与国内外著名的英语出版社、杂志社合作,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课程为训练载体,以海量优质英语资源,通过科学训练体系,模拟英语交流环境,创新英语学习方法,进行人机对话练习,快速提高口语和听力水平,真正有效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让你快速成为一个地道的English Talker!

 

主要功能:

场景模似,口语训练;

智能评分,矫正发音;

学练一体,真人PK;

知识拓展,视听课堂;

组团学习,班级社区;

竞技提高,口语大赛。

 

注:使用时需配备耳机麦克风,并在浏览器弹出是否允许网站使用麦克风时选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