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u Entrepreneurship Digital Library is open for trial use

《创业数字图书馆》已于2018 年 3 月 21 日为我校开通试用

试用网址:cyxy.sentuxueyuan.com

注册流程:在校园网IP范围内手机号注册,即可在任何地方账号登陆使用

《创业数字图书馆》立足于大学生现状,希望通过“如何注册公司”“如何写创业计划书”“经营体验”,以及财务与人力资源制度、商务与职场规范等最基本的起步与入门知识。为大学生提供“一站式、全程化”创业指导服务,帮助大学生全方位的了解创业基本环节,进行创业可行性分析判断以及创业模拟操作。为学生培养创业所需的基础能力与素养,坚实地迈出落地而务实的第一步。

《创业数字图书馆》在高校创业指导服务行业,具备了其它产品所不具备的产品特点与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01 丰富的知识资源

   为大学生提供创业方面专业的知识学习和技能实训。数据和资讯实时更新,强大的检索功能让海量资源清晰呈现,全面提高您的综合能力。

02 注重数据资源真实性、时效性与科学性

    加强网络资源数据的管理,专人负责资源数据的来源,以确保资源数据的“四性”,即:准确性、完整性、科学性和更新及时性。不断提高资源数据的质量,更好的指导广大学生从学校走向社会。

03智能化及个性化服务

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让海量数据与个人信息(所学专业、兴趣、性格、技能等)有效结合,为用户提供适合自己的提升路线。

04 良好的用户体验

服务于大学生群体,紧靠用户需求,提供私人订制的学习规划、创业实践模拟、职场、创课等资源,快速高效地解决学生从学校到社会的种种问题,是大学生实现创业素养储备的好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