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xys

 

Reaxys由Elsevier出品,是一个全新的辅助化学研发的在线解决方案,它将著名的CrossFire Beilstein,Gmelin,Patent Chemistry 数据库进行整合,升级为WEB方式,并新增更多强大功能,同时拥有更好的筛选和导出功能。为了有更好的功能体验,大家可以先行注册一个账号登录使用。

 

Reaxys是我校师生访问量很大的一个数据库,同时该数据库对于版权和下载量也控制得很严。敬请用户在使用时注意以下几点:

1.如果有条件,尽量申请固定出国的IP来访问,这样比较稳定,自己也可以控制访问/下载量;

2.如果是使用网络通,那在同一时间段内,可能校内会有多个用户通过该网络通IP访问Reaxys,很容易造成访问量/下载量过大,而被Reaxys暂时封闭该IP,这时请大家更换别的网络通出口来访问;

3.被封的IP,Reaxys需要过一段时间(不定)才会重新开封;

4.无论使用什么样的网络途径,用户都一定要遵守版权规定,不要单次大量访问下载Reaxys的数据,更不要使用下载工具,以免给自己甚至全校师生带来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