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DT学位论文

文摘库:

PQDT-B学位论文文摘[理工卷]

PQDT-B学位论文文摘库,主要收录了来自欧美国家2,0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涵盖理、工、农、医专业的各个学科领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和最广泛使用的学位论文文摘索引库。1997年以来的大部分论文可看到前24页论文原文。

全文库:

PQDT学位论文全文检索平台

使用指南 new

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是在PQDT学位论文文摘库基础上,由国内高校共同选购共建的一个全文库,截止目前我们可以使用的论文全文数据已经达到88万篇。目前全文库有主站PQDT学位论文全文检索平台以及Calis、中信所两个镜像站点,您可登录任一站点检索并下载全文。

ProQuest学位论文荐购:

为了方便科研人员获取国外学位论文全文,我校每年可选购200篇ProQuest学位论文,欢迎广大科研人员踊跃推荐!

选购流程如下:

机构IP内登录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检索平台网址:http://www.pqdtcn.com,界面右上方识别读者所在机构名称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第一步:读者注册或登录个人账号;

第二步:检索和浏览;

第三步:界面左侧点击“仅目次摘要”;

第四步:点击论文下方“荐购”选项,机构审核通过后会向国外采购全文,正常2个月论文上线,届时会通过读者填入邮箱推送论文上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