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ald

 

Emerald主要出版管理学、工程系、图书情报学期刊。可以在线使用其管理、工程、信息情报类期刊200多种,以及若干个文摘数据库,最早可以回溯到1898年。

平台辅助资源

Emerald Reading List Assist—该服务是由全球著名教授、学者和他们的学生,基于调查和实践,对Emerald文章的实用性、研究性和教学性进行分析,挑选出不同学科和领域推荐阅读的优秀文章。每一个推荐书目表都同时附有一篇编者评论。目前推出50多个推荐书目表,近3000篇推荐文章信息,涉及会计与金融、建筑环境、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教育学、图书馆情报学、社会科学等20多个学科领域。

学习案例集(Case Study Collection)—2,000多个精选案例研究,来自Coca-Cola,IBM,Toyota,Glaxo Smith Kline,Hilton Group等知名企业。

学术评论集(Literature Review Collection)—来自领域内权威学术出版物700多篇学术评论文章。

访谈集(Interview Collection)—500多个全球商业和管理大师的思想库,提供生动有趣的“商界风云人物”的访谈记录。他们是:Peter Drucker,John Kotter,Jim Collins,Richard Pascale,Rosabeth Moss Kanter……

管理学书评(Book Review Collection)—2600多篇特别为学生、教师和研究学者撰写的深度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