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沃思语言润色及翻译服务

查尔斯沃思英文学术论文语言润色平台是专业的论文语言润色服务平台,服务于国内多所重点大学及科研院校,覆盖国内所有研究领域。

即日起登录查尔斯沃思作者服务网站https://cwauthors.com.cn?rcode=USTC31注册并提交论文享我校合作专享9折优惠,我校专享代码:USTC31

查尔斯沃思作者服务网站使用指南

查尔斯沃思论文润色服务是查尔思沃思集团为全世界各地的科研作者及学术机构、学术出版社提供高质量的英文编校润色、学术翻译和发表咨询服务。这项服务旨在帮助母语为非英语但需要用英语写作的研究学者,通过对您的原稿进行语言润色,帮助您提高论文在您的目标期刊或图书的发表几率。

编辑团队:查尔斯沃思的编辑来自英国,母语为英语,大部分拥有博士及以上学历,专业涵盖医学、药理学、生命科学、地球科学、环境科学、材料学、工程学、化学、动植物学、物理学、生物学、教育学、社会学等各个学科。

查尔斯沃思集团拥有80余年为学术出版社提供服务的历史,在这一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支持并推荐我们的润色服务的出版社包括:剑桥大学出版社、PNAS (美国国家科学院)、PLoS (美国科学公共图书馆)、JBJS (Br) (骨与关节外科英国版)、Royal Society (英国皇家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Froners 系列期 刊、Taylor & Francis出版社、Sage出版社、BMJ (英国医学会)、American Associaon for Cancer Research (美国癌症 研究学会)、American Society for Microbiology (美国微生物学会)、Genecs Society of America (美国遗传学会)、 INFORMS出版社、Emerald Group Publishing (爱墨瑞德出版社)、Dove Press (德孚出版社)、科学出版社、中国科学 杂志社、国际眼科杂志社、JCIM (中西医结合学报)、中国病毒学 (英文版)、地理学报 (中科院地理所)等。

查尔斯沃思论文润色服务优势:

易于使用的在线稿件提交系统,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提供服务

快捷可靠的加急服务(单独计价)

有竞争力的价格

拥有相关专业背景、经验丰富的编辑

两轮审校以保证质量

在线稿件跟踪及管理系统

中英文服务台,客服人员在线或通过电话提供帮助

处理多种文件格式,包括MS Word,WordPerfect,Latex,Tex及JPG,tif,eps等格式的图片

查尔斯沃思质量标准,优质超值的语言润色服务

本地公司财务支持

 

详情请咨询:查尔斯沃思客户经理周蕾-1761092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