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舟知识空间服务系统——超星学习通

在学习科研的过程中,你是不是也遇见过以下烦恼?不用担心,超星云舟知识空间服务系统帮你清除困扰,让你畅享知识乐趣。

图书馆借的书又忘了还,想要续借却又抽不出空。这该怎么办?超星云舟具备移动图书馆功能,帮你查询借阅信息,手机上实现一键续借。

找不到需要的数据资料,茫茫书海无从下手。这该怎么办?超星云舟对接图书馆系统,查阅馆藏资源,不出户尽知馆中书。

想方设法在网上下载了渴求已久的电子书,津津有味时发现第二章续读要收费的噩耗。这该怎么办?在超星云舟可以免费获取海量知识,图书期刊课程应有尽有,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想学习课堂以外的网络课程、想获取更多技能、生病有急事不能到堂上课。这该怎么办?超星云舟的课程囊括各门各类,尔雅通识课也可随时获取;自建课程、智慧课堂、资料分享、直播课堂、作业发放等多功能实现课前课中课后课外的统一。

绞尽脑汁、沥尽心血写出的论文不知道该投哪个期刊,投出去了又如石沉大海、杳无音信,无法及时得知论文的改进办法和编辑信息。这该怎么办?超星云舟的期刊功能,让你直接与刊物专家组、编辑部、作者组对话,历年影响因子趋势、发文量趋势图、多种分类导览让你有全面认识,流媒体显示论文全文、PDF下载、一键传至邮箱让你轻松获取专业研究动态。

有了创意灵感无处安放、有了科研成果想要展示、有了经验攻略急需分享,又嫌朋友圈太不专业、微博不能一吐为快。这该怎么办?超星云舟让你拥有专属知识空间,无论是旅游攻略、时政见解、天文地理,还是软件应用、历史知识、考试就业,都可以定制为个人专题,富媒体展现知识成果。

找不到思想契合的伙伴,但好想找个小伙伴畅聊到地老天荒啊。这该怎么办?学校单位属性、学校专域定制让你自动身份归属,多样群组、好友私聊帮你构建学术社区,阅读排行、学习笔记、我的书房等让你交流共享学术动态,让你在聊天过程中碰撞思想的火花。

温馨提示:PC端为云舟知识空间服务系统,手机端为超星学习通,快来拿手机扫一扫吧!进入个人中心,选择单位账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跳转到学校的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即可解决学习烦恼,畅享个性服务。
云舟超星学习通
附:PC端云舟登录遇到问题的读者请从手机端学习通app登录成功后通过扫码方式登录PC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