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SM ebook

 

SafariSM电子图书来自两大著名的IT出版商:O’Reilly & Associates, Inc.和The Pearson Technology Group,另外还可提供Microsoft Press、IBM Redbooks等出版商的电子书,主题包括certification、enterprise computing、Java、Linus/Unix、Web development、Windows、Game Programming、Internet/Online、Operating Systems、Networking等。我们通过Safari Tech Books Online可访问1000多种图书,其中70% 以上是最近几年新书,保持与IT行业发展的同步。

登录方式 :使用中国科技大学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用户名/密码即可登录

Safari Tech Books Online简介

O’Reilly Media公司于2017年底发布了新Safari学习平台,其中O’Reilly for Higher Education收录了全球230多家世界知名出版社的出版物,到2020年6月,收录了2013以来出版的43,000多种电子图书和7500多个视频,时长达到3万多个小时,这些视频主要来自Packt Publishing,O’Reilly Media, Inc.,Infinite Skills,Stone River eLearning,Peachpit Press, Technics Publications等。资源类型包括电子书、视频、经典案例、在线教程(Tutorials)、学习路径等。资源数量持续增加。无并发用户限制。

特色资源:

学习路径:来自专家精心准备的基于多个主题的内容,包括分析、计算机网络、硬件、数据库、设计、数字媒体、教育等方面;

在线教程(Oriole Online Tutorials):Oriole是一种独特的新媒体,它将代码,数据,文本和培训视频融合到整个学习体验中。 让读者在实际操作中学习,提供互动编码环境,并且可以按照自身安排与进度进行学习。

O’Reilly独家出版的汇集了商业与技术领域,源自世界著名创新者与企业负责人的最新专业知识、独家会议资源等:包括前美国白宫数据科学家J. Patil、前通用电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ff Immelt 、哈佛商学院商业管理教授Clayton M. Christensen、对冲基金Two Sigma执行总监Camille Fournier,及美国著名硅谷企业家 Eric Ries等;涵盖了2700多种图书、390 种学习路径、900多种视频以及50多种案例研究。

使用计算机可在线阅读,图书内容不能下载,但可以复制和单页打印。持续打印数量过大,会收到系统警告。使用移动设备通过app访问支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