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T英语口语

 

来自台湾的英语口语学习软件平台,拥有丰富的人性化设计,功能强大,能让使用者迅速提高口语水平。MyET优选了几千个训练场景,诸如出国留学如何办理学籍、选课、找房子,参加国际会议如何做开场白,如何委婉表达自己的想法,外出旅游如何问路或应对紧急情况等诸多场景,使学习者能够轻松的掌握英语的表达技巧,并快速记忆单词和语法知识。更重要的,MyET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自动语音分析系统」,可以从发音、音调、节拍、音量四个层面去分析比对学习者所说的英语,并精确指出问题出在句子中的哪一个字、哪一个音节,以及如何有效地改进这些缺失。帮助使用者在短的时间内突破口语障碍,秀说一口地道、流利的英语口语。

 

安装使用说明:

 

1、首先下载客户端,根据需要选择相应的版本:http://cn.myet.com/MyETWeb/Download.aspx

 

2、安装客户端。

 

3、安装完成以后,选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服务器进入。

MyET服务器选择

 

4、首次使用请免费注册一个帐号。

MyET账号申请

 

5、输入注册的帐户信息,点击“登录”进入软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