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阅读

一、产品简介

最受欢迎的移动阅读软件—QQ阅读提供10万种以上的正版电子出版畅销书,全部为精排版和电子排版,杜绝扫描版,内容全面覆盖中国出版集团、中信、华章、磨铁、博集天卷、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众多权威出版机构的出版图书。作为纸质图书畅销排行榜覆盖率最高的电子阅读产品,内容全面覆盖众多权威出版机构的出版图书,主要涉及文学小说、励志学习、经济管理、生活社科四大类。无需安装APP,无缝连接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畅销电子书随时看。QQ阅读每年斥资2亿以上人民币版权费用于新书、好书采购,并以每日更新的方式确保第一时间上线供读者阅读。

QQ阅读将优秀的小说、文学、社会科学等多种类书籍汇聚一起,通过与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直接嵌入连接,拓宽了图书馆阅读方式,并且大大吸引用户。在中国移动阅读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的QQ阅读拥有全球超过6亿用户。

二、产品优势&特征:

海量书籍、想读就读:拥有超10万种以上出版畅销图书,内容主要涉及小说、经济管理、励志、生活、影视文学、悬疑文学等6大门类。

优质资源、逐一签约:全部为精排版和电子排版,杜绝扫描版,内容全面覆盖中国出版集团、中信、华章、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众多权威出版机构的出版图书。

热门图书、独家版权:包罗传统出版、网络原创等完整产品,部分书单中国首发、全版权运营。

方便便捷、无需安装:无需安装APP,无缝连接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畅销电子书随时看。

吸粉神器、无缝连接:与微信公众平台完美链接,用户直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点击进入,推荐书单中,直接点击进入阅读。

永久阅读、记忆保存:自动记录用户的阅读行为并存入云端。

后台查看、轻松管理: 精确统计用书情况。

定期推文、带来流量:每周2-5篇推文发给图书馆,也可以根据图书馆的推荐制作,可以给图书馆带来更多粉丝和流量,增加粉丝活跃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QQ阅读二维码

登陆页面 账号建议使用: 工资号/学号  密码:手机号后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