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oPat专利数据库

incoPat数据库为我校开通正式使用。
直接访问进入地址(不需要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Ip登录):
incoPat 使用手册
数据库简介:
incoPat是第一个将全球顶尖的发明智慧深度整合,并翻译为中文,为中国的项目决策者、研发人员、知识产权管理人员提供科技创新情报的平台。无论您关心最新的技术发展,或需要规避专利侵权风险,希望掌握竞争对手的研发状态,还是实现知识产权的商业价值, incoPat 都能为您提供及时、全面、准确的情报。
平台的主要功能如下:
1.incoPat完整收录的全球120个国家/组织/地区一亿多件基础专利数据,拥有专利全文,对22个主要国家的专利数据进行过特殊收录和加工处理,数据字段完善,数据质量高。
2.对主要国家的题录摘要进行了机器翻译,独家提供中英文双语检索全球专利。
3.将中美专利诉讼、转让、许可、质押、复审无效、海关备案等法律信息与专利文献相关联,实现了大数据融合,便于进行专利的多维分析和价值挖掘。
4.对国内外专利的法律状态、同族信息、引证信息进行了深度加工,丰富了字段信息,更加便于查全检准。
5.对重点企业和机构的不同别名、译名、母公司和子公司名称,建立标准化的申请人名称代码表。
6.IncoPat内置40多种分析模板,支持一键生成可视化图形的专利分析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