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t database is open for trial use

即日起开通RESSET数据库系列产品的试用帐号。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辅助教学与科研工作。

访问地址: http://www.resset.cn

点击页面“快速登录”右边的“数据库”链接后输入对应的用户名及密码进行登录。

用户名:ustc      密码:ustc   

 

直接访问地址: http://www3.resset.cn:8080/product

http://www2.resset.cn/product

http://www1.resset.cn:8080/product

试用期限: 2018年05月04日 至 2018年 12月 30日

数据库简介:

RESSET金融研究数据库:数据库历史数据完整、涵盖广泛,包括股票、债券、基金、研究报告、融资融券、宏观统计、行业统计、金融统计、外汇、期货、黄金等,并且研发团队与国内外著名高校合作计算了丰富的衍生指标。充分参照国际著名数据库的设计标准,又结合中国金融市场的实际情况,以实证研究为导向整体设计而成。为模型检验、投资研究、实证研究、学科与实验室建设等提供专业服务的数据平台。

RESSET国际海关数据库:收录了境外17个国家当国向全球进口交易数据及3个国家的进口商名录数据,涉及地区广泛,包括欧洲、亚洲、北美、南美地区。海关进口交易数据包括进口商、HS编码、产品描述等,每年收录1亿条左右的记录,数据量庞大,数据指标丰富,可帮助用户及时、全面地掌握市场动向,分析海外市场的情况,为全球海关贸易实证研究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

锐思数据(RESSET)能够给您切实周到的产品和服务,为您的研究分析优化计算方法,缩短数据处理时间。经过锐思数据(RESSET)研发售后团队的不懈努力和不断创新,锐思数据(RESSET)在国内外学术界赢得了极高的评价。锐思数据(RESSET)真诚地希望能为您的教学研究工作提供最优质的数据和最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