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erence Modules Global Academic Classics Database is open for trial use

访问网址:ScienceDirect全球学术经典选编

访问方式:IP控制

试用期限:2018年4月15日—2018年6月15日

适用学科:化学、分子科学与工程、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生物医学、材料科学与材料工程、食品科学、生命科学和神经系统科学与生物行为心理学

Reference Modules 产品由Elsevier提供云租用服务模式,机构IP控制,无并发限制。

数据库简介:

(全球学术经典选编数据库)是Elsevier(爱思唯尔)针对学术领域内发展最快的学科,组织国际权威的科学家和资深编辑,选取Elsevier权威学科参考书中读者需求最高的主题和高质量作者的文章,对这些文章进行组织、审阅、随时删除陈旧内容,并加入学科最新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从而形成内容实时更新并持续评审的学科经典文献选编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