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 Francis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Journal Database and Expert Opinion Pharmacy full-text journal database are open for trial use

访问地址:www.tandfonline.com,即可阅览期刊内容。

试用的访问期限至:2018515日。

平台使用指南的PDF文件,请查看:TFO用户指南

数据库简介:

Taylor & Francis 出版集团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作为世界领先的学术性期刊、图书、电子书及参考工具书出版社之一,出版的内容遍及人文、社会科学、行为科学、科学技术和医学等各个领域。目前,Taylor & Francis在全球范围内出版2000余种期刊,纸本书每年出版量6500种,出版的电子图书近70,000册,享有良好的声誉。

Taylor & Francis 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数据库:

提供1559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期刊,包括来自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先驱出版社Routledge以及声誉卓越的Psychology Press的期刊。 其中有626种期刊被SSCI及A&HCI收录; 内容最早至1998年。该期刊数据库包含14个学科:人类学、考古学与文化遗产;人文与艺术;商业管理与经济;犯罪学与法学;教育学;地理、城市规划与研究;心理健康与社会保健;图书馆与信息科学;媒体、文化与传播学研究;政治学、国际关系与区域研究;心理学;社会学及相关学科;体育、休闲与旅游;策略、防务与安全研究。

Taylor & Francis Expert Opinion专家见解药学专辑全文期刊数据库:

包含11种期刊,为客户提供药物研发各个阶段的专业分析和综述。出版有关所有治疗领域的综述、评估和原创文章。综述均以“专家见解”结尾,而非传统的结论。涵盖:新药研发、疫苗研发、罕见病药物研发,药物基因疗法,药物专利评价等新兴热点研究主题。作者皆是国际上受认可的各领域专家和业内的关键意见领袖,他们基于自己的知识、专业技术与经验,指点当下的研究进展、发展趋势以及发展途径。

该专辑包括:《治疗术专利专家见解》、《新药开发专家见解》、《治疗靶点专家见解》、《临床试验药物专家见解》、《生物疗法专家见解》、《罕用药专家见解》、《药物传输专家见解》、《药物代谢与药物毒理学专家见解》、《新兴药物专家见解》、《药物治疗专家见解》、《药品安全性专家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