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 Francis medical journal database is open for trial use

访问网址:http://www.tandfonline.com/

Taylor & Francis 的ST期刊数据库科大图书馆已经购买,正式提供师生使用。现在又开通医学期刊数据库给大家试用:

包含205种经过同行评审的医学学术期刊的当前内容、以及可追溯至1998年的回溯内容(视期刊所涵盖时间而定) ,其中84%的期刊被汤森路透科学引文索引收录。覆盖内容从实验到临床,划分为4个主题:综合医疗与公共卫生、临床精神病学与神经科学、综合内科与口腔医学、药物学与毒理学。

涵盖以下30个关键领域的重要内容:生物技术;心脏病学;细胞生物学;口腔医学;皮肤医学与整形外科;残疾与康复;药物代谢与药物输送;内分泌学;肠胃病学;全科医学;血液学与肿瘤学;免疫学与风湿病学;传染性疾病;实验室医学;生命科学;医学教育;神经学与神经外科;护理学;妇产科医学;眼科学;骨科学;耳鼻喉科学;儿科学;药学;精神医学;放射学;呼吸医学;外科;毒理学;泌尿学与肾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