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uyter Mathematical electronic journal can be accessed

[说明] 本资源由数学学院购买,提供给全校使用。

德古意特出版社 (Walter De Gruyter) 拥有260多年的悠久历史。每年出版约1200种新书,700多种同行评审的订阅和OA期刊,及40多个专题数据库。其出版物涵盖人文社科和科技医学,是一家综合性学术出版社,总部位于柏林。

 

德古意特在数学各重要领域的学术出版已有近200年历史,尤其在群论、计算和随机上尤为出名,覆盖学科有应用数学、理论数学、随机与统计、代数和群论、科学计算、统计和数量经济学。

 

数学院购买了出版世界上最古老的数学期刊Journal für die reine und angewandte Mathematik (始于1826年),并且与德国数学学会保持紧密合作,出版内容不断增长,尤其在非线性分析、应用数学和随机过程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