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T E-Book

电子图书访问地址:

http://digital-library.theiet.org/content/books;jsessionid=1mh18rp1kcjfp.x-iet-live-01?order=date

E&T Reference工程技术参考库访问地址:

http://digital-library.theiet.org/content/reference/etr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 (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前身是著名的百年学术机构英国电机工程师学会IEE,全球第二大专业学会组织。IDL(IET Digital Library)IET出版的全文数据库。包括IET (前IEE)期刊,电子图书,会议录和研讨会全文等多种内容。

1、电子图书

    IET电子书(IET Ebooks)是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全称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前称IEE,全球知名学会组织)出版的电子书数据库。IET电子书数据库包括所有超过428多种IET出版的工程技术领域学术图书,回溯到1979年,超过90%的书是1990年之后出版的,将以每年50余册的速度增加。

图书涵盖12个专业系列,覆盖工程技术关键领域:电路、设备与系统,控制工程,电气技术,电磁场与波,技术史,制造,技术管理,电力与能源,计算专业应用,雷达、声呐、导航和航空电子学,再生能源,通讯。

这些技术和研究学术专著为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了工程科技领域新兴课题的新视角和新发展。2012年IET并购了美国知名出版社SciTech,后者在电子工程领域,特别是雷达及控制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SciTech主要出版领域是电子工程,包括雷达、 天线与传播、射频和微波设计、信号处理、电 磁学、人造卫星与通信、集成电路、电子战等 。它出版有全球使用最广泛的雷达教材: Introduction to Airborne Radar《机载雷达导论》。

IET电子书的书籍名,章节,及全文均可被检索。一次性购买,永久免费使用。电子书提供RSS服务以及引文下载等服务。所有电子书均无数字版权加密保护(DRM Free),方便用户阅读和使用。

 

2、E&T Reference工程技术参考库

IET全新出版物E&T Reference工程技术参考在IDL上线,这是一套世界级的多学科工程技术参考文献, 适合高校与科研机构工程技术研究。

IET与世界领先水平的工程技术领域机构合作,开发E&T Reference知识库。E&T Reference最大的特色是完全从实践角度为工程技术领域研究人员,学生以及从业者提供指导,解决研究人员在实践遇到的各种技术挑战,提高专业技术技能。

E&T Reference的作者都是工程技术领域的行业精英,他们以从业者的视角总结项目研究与实践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为读者提供原汁原味的工程技术研究报告及案例研究报告,实践性极强。

众所周知作为世界知名的学术机构, IET百年来一直致力于出版高质量的出版物,E&T Reference的文章均由同行评审和管理,涵盖IET五大技术领域:设计与制造,能源,交通,信息与通讯,建筑环境。

E&T Reference每个报告包括:

  • Abstract – to quickly ascertain the paper’s purpose
  • Technical article – covering the technologies used in specific areas, how it works, the technical challenges and solutions adopted
  • Relevant diagrams, photographs, figures and tables – making the content easy to understand.
  • Case studies – reveal lessons learned from leading engineering companies via case studies embedded throughout the article. Some standalone case studies will also be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