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Net全文电子期刊数据库

访问网址http://www.scientific.net/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量限制。
数据库简介:

Scientific.Net数据库由瑞士Trans Tech Publications Inc.出版,专注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及相关学科领域各种前沿成果的研究及评论,是材料领域发展速度最快的数据库。包括15种出版物:

1、Materials Science Forum《材料科学论坛》 涵盖材料科学、固态物理学、固态化学等学科的内容,仅出版国际会议论文合集及热点主题评论。该刊被SCOPUS等各大文摘及引文资源收录。

2、Defect and Diffusion Forum《缺陷和扩散论坛》 (原为“Diffusion and Defect Data”A)专注于固体缺陷,包含扩散及应用方面的记录。除质量扩散传统领域,该刊物也涉及热传导,即固体、液体及气体间的传热内容。

3、Key Engineering Materials《重点工程材料》 包含新型工程材料合成、表征、成型、处理及应用方面的基础研究及实际应用,仅出版会议论文合集及热点主题评论。该刊被SCOPUS等各大文摘及引文资源收录。

4、Advanced Materials Research 《先进材料研究》 专注于快速发表材料研究及相关领域的热点会议录及评论。

5、Solid State Phenomena 《固态现象》 (原为“Diffusion and Defect Data ”B)专注于固体材料及在材料科学中的应用方面的研究,仅出版会议论文合集及热点主题评论。该刊被SCOPUS等各大文摘及引文资源收录。

6、Journal of Nano Research 《纳米研究》 是经过同行评议过的综合期刊,专注于发表纳米科学及技术方面的所有高质量研究成果。目前是全球纳米领域唯一提供前景预测的期刊。

7、Diffusion Foundations 《扩散基础》 专注于固体及液体间传质及传热方面的研究。所有文章均为受邀撰写,且均经过同行评议。

8、Advanced Engineering Forum 《先进工程论坛》 (开放获取) 包含工程领域热点时评、国际会议论文合集等。

9、Applied Mechanics and Materials《应用力学和材料学》 出版力学领域及材料科学相关主题的热点时评、最新国际会议录、研讨会及专题讨论报告等。

10、Advances in Science and Technology《科学技术进展》 集合了CIMTEC,国际陶瓷研讨会关于新材料方面的会议论文。

11、Nano Hybrids 《纳米复合》 该杂志主要发表纳米复合材料方面的综述论文,包括有机-无机复合材料、无机-无机复合材料、有机-有机复合材料,是纳米技术和纳米科学领域的综合性研究期刊。

12、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gineering Research in Africa《非洲工程研究》 该期刊主要发表非洲开展的工程系统研究发展方面的原创科学论文。这些文章可能是基于理论或应用所产生的实验结果和案例研究。

13、Journal of Metastable and Nanocrystalline Materials《亚稳及纳米材料杂志》 专注于纳米晶,纳米和亚稳态材料领域高质量研究成果的快速发表。

14、Journal of Biomimetics, Biomaterials and Tissue Engineering《仿生,生物材料及组织工程学》 现为Journal of Biomimetics, Biomaterials and Biomedical Engineering。

15、Journal of Biomimetics, Biomaterials and Biomedical Engineering 《仿生,生物材料及生物医学工程》 (原Journal of Biomimetics, Biomaterials & Tissue Engineering)是经过同行评议的科学期刊,涵盖仿生学、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医学工程及材料科学和工程科学相关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