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 Robotics和Science Immunology期刊

订购内容及网址:

《科学机器人》 (Science Robotics) (http://robotics.sciencemag.org/ )

《科学免疫学》 (Science Immunology) (http://immunology.sciencemag.org/)

或者直接登录Science官网也可快速访问以上期刊:http://science.sciencemag.org/

访问方式:IP授权访问,CERNET专线,无需国际流量费

《科学机器人》简介

Science Robotics 将发表推动机器人领域的原创、同行评审和以科学为基础的研究文章。该期刊还具有编辑委托审稿的功能。国际学术编辑团队将Science Robotics 的文章保持与科学系列杂志同等的高质量标准。

Science Robotics 网上期刊预计每年发表150篇以上的原创同行审平文章,其知识严谨性与科学杂志相同。

《科学免疫学》简介

出版免疫研究领域的各项关键进展,包括重要的新工具和技术。

▪ 在各种模型和生物(含人类)中进行的研究。

▪ 免疫学创新研究进展。

▪ 基础,转化和临床免疫学。

刊物特点

▪ 原创研究文章的全文。

▪ 综合评述和前沿观点。

▪ 体现科学与政策思想领袖典型意见的热门文章。

▪ 突出创新技术和数据集的研究资源。